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行业热点

2020年教师资格证个税退税审核需要多久?一般多久时间到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5日

在2019年考取的教师资格证,且2019年未填报个税专项扣除,现在可以补填个税专项扣除,免除部分税款,那么教师资格证个税申报补填后,个税退税审核需要多久?一般多久时间到账?2020年个人所得税退税按照规定来说,申请成功之后10个工作日内到账。但是由于特殊时期,最长可以延长至30个工作日内到账。后期规定可能会更新,详细查询方式如下。

第1步打开个人所得税APP,然后在APP的首页个人中心中点击登录。

第2步登录上以后回到主页,然后在主页中点击我要查询的功能按钮。

第3步点击,我要查询后在我要查询中找到申报信息,查询中的申报查询功能入口。

第4步进入功能查询后,在已完成中找到当前申报的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然后点击查看详情。

第5步在详情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应退的金额,然后点击退税记录按钮。

第6步点击退税记录后,可以在当前退税记录中查看到当前的退税状态,如果到国库处理,那么就表明正在退税中。

提示:退税工作一般是在几个工作日内完成的,需要根据审核的快慢而定。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个税退税:拥有教师资格证的你有一笔钱待领取!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