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惠城区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领取公告

来源:惠城区教育局 2018年11月13日

惠城区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已结束,请在惠城区报名2018年下半年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且通过的人员到区教育局领取教师资格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18年11月12日—11月2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领证地点

惠城区教育局人事股(四楼403室)

三、领证要求

本人亲自领取者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代领者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注意事项

1.领证人必须对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签名方可领取。

2.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一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档材料一份(存档密封材料请交由本人档案管理部门拆封并存档,没有建立个人档案的人员则密封自行保管)。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才能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请妥善保管。

附件:2018年惠城区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名册

惠城区教育局

2018年11月12日

热点解答: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