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梧州市2019年春季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9日

按照广西2019年春季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部署,请通过资格认定的第一批申请人(名单见附件2)按有关要求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一、领取时间

2019年5月29日—7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二、领取地点

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99号红岭大厦(梧州高中新址旁)一楼梧州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2号3号窗口。

三、领取要求

(一)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受理通知书》领取。

(二)委托他人代领的,受委托人凭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受理通知书》以及《委托书》(参考附件1模版)领取。

(三)现场确认时未拿到毕业证的高校毕业生,领取《教师资格证》时必须出示本人毕业证,方可领取证书。

咨询电话: 0774-6028239、6025093

附件1:委托书模版.doc

附件2:2019年春季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第一批).xls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