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武汉2019春季高中教师资格认定第一批通过人员领证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1日

武汉市2019年春季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认定第一批人员已审核确定(共2236人,主要为各区社会人员和在汉高校以本科学历申报的研究生),审批文件已在我局网站公示(http://link.233.com/12111/),《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简称“一证一表”)正抓紧制证、验印,将于近日陆续下发。

请相关申请人提前与各区、相关高校确认点电话联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领取本人“一证一表”(时间由各区视无犯罪记录核查反馈情况安排);对于在现场确认时选择“一次办”并填写了寄送地址的申请人,各区确认点将采取快递到付方式寄达。

“一证一表”是申请人已认定教师资格的法定凭证,请妥善保管,并按要求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内。

附:各区、相关高校高中教师资格证领取地点

                                2019年6月3日

2019春季各区、各高校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领取地点.pdf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