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北京教师资格证领取晚了有什么后果?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6日

北京教师资格证领取晚了有什么后果?考生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之后需要规定时间内前往当地教育行政机构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如教师资格证领取晚了的话,一般都会设置补领窗口或在下次发证时一同进行发放,不过有些地区教师资格证领取晚了,会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认定资格删除认定信息。

北京教师资格证领取晚了

如果自己没时间去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可以选择委托家人代领,部分地区也可以选择邮寄方式,不清楚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的考生可以直接电话咨询当地认定机构。

北京教师资格证领取所需基本材料如下:

1、考生本人领取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领取;

2、如考生无法亲自领取需申请代领的,代领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

3、部分地区还实行证书邮寄服务,具体请以公告为准。

各地市领证要求不同,北京教师资格证领取晚了有什么后果以当地政策为主,所以一定要时刻关注领证通知,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