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无锡梁溪区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无锡梁溪区教育局 2019年7月26日

关于公布梁溪区教育局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结果公示及领证的通知

教师资格申请人:

2019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共受理申请认定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人员269名,按照省、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要求,我局通过对这些申请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材料资格审查和召开教师资格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申请者(共265人)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如有异议,请向梁溪区教育局社会教育科反映,电话:0510—83158150。

领证日期为7月30日、31日。具体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领证地点: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永丰路1号)1512办公室。

领证说明:

1.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2.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3.妊娠期申请人有暂缓检查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结束后,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4.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因特殊原因还没有领证的,也请于7月30日、31日领取教师资格证。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