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20下半年中山市教师资格认定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中山教育信息港 2020年11月18日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信息已于近日审核完毕,我市共有221人通过认定,取得教师资格。现就领取《教师资格证》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方式

1、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名单详见附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证件,如需代领,须出示申请人本人的身份证、有申请人本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申请时办理邮寄服务的无须前来领取,请留意相关快递信息。(收到快递的请务必核实,内有教师资格证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如资料不齐,请与我办联系)。

二、领取时间

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2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C区C11窗口

四、咨询电话

0760—89817133。

附件:《中山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211人)》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1月17日

原标题:中山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证书领取的公告

附件下载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016/info/844419.jspx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