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20下半年池州市普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的发放通知

来源:池州教育体育局 2020年11月25日

根据《池州市2020年下半年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公告》,经个人报名、现场确认、体检等程序,钱思悦等28人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证书领取方式分自取和邮寄,现场确认时明确自取的不再进行邮寄。

自取证书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11月26-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至广电中心大楼14楼1405室领取证书。若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教师资格证书持证人书面委托书和持证人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

2020年11月23日

原标题:关于发放2020年下半年池州市认定的普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证书发放名单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41/News/show/461057.html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