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20下半年河北定州市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定州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请通过认定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到各现场确认点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18日。

二、领取地点:申请人请到现场确认点(定州市宋街29号行政审批局一楼A5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放本人档案里。

三、领取方式:

(1)现场领取:本人或代领需拿受理凭证来领取,受理凭证丢失需拿本人身份证来领取。

(2)邮寄:需要邮寄的把受理凭证快递回认定机构,受理凭证丢失需把身份证原件快递回认定机构,(如受理凭证上备注着带毕业证原件需把毕业证原件一并邮回)地址如下:

收件人:张梓瑞

地址:定州市宋街29号行政审批局一楼A5

窗口电话:0312-2589200

注:需注明您的收件地址,我们将免费给您快递(EMS快递) 若当时在网上填写的自取或邮寄有变动领取时无影响。

原标题:定州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oiXyDh8UrLhqmLaXIXBxIw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