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2天津市南开区教师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 2022-08-04 09:11:33

南开区2022年度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1.采取邮寄方式的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将通过京东快递于8月3日起寄出,邮寄采取到付方式,请申请人近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注意查收。

采取邮寄方式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报时学历显示未核验状态,选择“是(未取得毕业证书,在校最后一学期)”的申请人,须在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将毕业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kqjyj_rsk@tj.gov.cn,供核验学历信息,学历信息核验通过后方可发放证书。

2.采取自取方式的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将于8月4日(周四)—8月5日(周五)在南开区教育局人事科二楼206室集中发放,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请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尽快领取。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以上证件外,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采取自取方式的申请人2022年毕业的(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报时学历未核验的)请提供毕业证书原件。

3. 领证人员持健康码进入教育局,因疫情采取分流领取证书,领证人员分流安排如下:

8月4日(周四)上午受理初级中学;下午受理幼儿园。

8月5日(周五)上午受理小学。

如以上时间段没有领取证书可顺延至8月10日前领取。

4.随证书发放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由本人上交存档单位,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妥善保存。

          南开区教育局人事科

             2022年8月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120/NKQZF/ZWGK5712/zfxxgkqwbj/qjyj1/fdzdgknr17/zdmsxx17/jy17/202208/t20220802_5949185.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