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2天津市河西区教师资格认定领取教师资格证书通知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 2022-08-04 15:43:37

尊敬的申请人:

天津市2022年度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即将完成,现将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认定的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自取的人员

请您于2022年8月9日(周二)到河西教育局B座105室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自行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请务必携带: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2、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申请人不能亲自领取的,可由他人代领,要求以上申请人证件原件携带齐全并携带代领人身份证,以及申请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现场领取人员需经双码核验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三件套”疫情防控措施。

(二)申请邮寄的人员

教师资格证书已于8月3日起通过快递(到付)陆续邮寄至申请人填写的地址。由于不同地区邮寄的时效性,请您近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耐心等待并注意查收证书。随证书发放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属于教师资格法定凭证,请申请人及时交予存档单位,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妥善保存。

特此通知。

河西区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556/hxjyj/202208/t20220803_5949899.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