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有的幼儿老师在课上刷微信,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3日

结构化是教师资格面试的起点,学霸君祝各位考生都能在教师资格面试中开一个好头。

题目:

有的幼儿老师在课上刷微信,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

作为教师,我们应该牢记我们的使命,全心投入对幼儿的教学之中。幼儿园老师在课上刷微信,严重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规定,是对幼儿极不负责任的表现。

幼儿老师在课上刷微信的行为,既会为幼儿树立不好的师范,不利于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也可能对会幼儿的一些行为、需求造成忽略,影响上课质量。

作为一名幼师,我们要做孩子们的榜样,严于律己;同时,幼儿园也应当加强师德建设,对幼儿老师保教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对严重违背职业道德规范的老师给予相应的处罚,避免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我的回答完毕,谢谢!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