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作文题阅卷规则,看看你能拿多少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1日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整理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题阅卷规则,看看你能拿多少分!听讲师解读作文阅卷规则>>

《综合素质》考试中,写作评分中会将考生的作文大致分为四等,每个等级中会有写具体要求,考生只有满足这些条件后才能获得相应分数。

一等作文(38-50分):切合题意、中心突出、内容真实、感情真切、结构严谨、语言流畅、字迹工整。

二等作文(25-37分):符合题意、中心明确、内容较充实、感情真实、结构完整、语言通顺、字迹清楚。

三等作文(12-24分):基本符合题意、中心基本明确、内容单薄、感情基本真是、结构基本完整、语言基本通顺、字迹潦草。

四等作文(0-11分):偏离题意、重心不明或立意不当、没什么内容、感情虚假、结构混乱、语病多、字迹难辨。

以上就是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题的评分标准,能拿多少分大家心里都应该有个底了吧。>>说一说,你写的是什么作文题?能拿到什么等级的分数?

热点推荐: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提分必看: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