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考前放大招,一大波教资面试硬核资料来袭 帮你逆袭“面霸”

作者:233网校 2019-05-14 10:48:00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4天,此刻“面霸”已经从容不迫得等待考试了,除了神助的天赋,多数“面霸”靠的都是扎实积累,而大多数的考生,靠的都是临考的突击,考前几天的临时抱佛脚。在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最后几天,233网校小编给准备面试的小伙伴准备了一份面试硬核资料,帮你逆袭“面霸”。

能逆袭“面霸”的面试硬核资料都有些什么内容?

1、结构化速成,2小时搞定结构化面试

在面试硬核资料包中,小编总结了六大类结构化题型答题套路模板,整理了历年考试中,出现频率最高50道结构化面试题目,极大可能你抽到的就是这些题目,更多令无数考生闻风丧当的时政考点整理。悄悄透露下面试硬核资料的一角:

图片.png

如果,你觉得这些结构化资料还不够,还有历年的结构化真题让你学习。

2、万能教案模板,轻松搞定备课教学设计,赢在试讲起跑线

包括中小学语、数、外、音乐、美术等10个学科的万能教案模板,幼儿的故事、儿歌、弹唱、游戏、绘画、手工六大技能活动设计万能通用模板,只要把你抽到的试讲题目套进模板即可使用,轻轻松松搞定教学教案设计,再不用担心20分钟备课时间不够。

3、万能导入模板让考官眼前一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精彩的导入,能考官眼前一亮,试讲导入无新意,如果导入能又快、又简单、又能让考官给你打高分,学学这些万能导入模板,导入环节轻松搞定。

4、万能板书模板为试讲提分

在面试中,抽到的试讲题目要求都会有要适当的板书这一条,好的板书能为面试大大加分,那么该如何板书呢?掌握这些模板方法,面试绝对够用!

能逆袭“面霸”的硬核资料包绝对不简单,考前最后几天,面试硬核资料赶紧下载下来,考前提分,逆袭“面霸”就靠它了!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下载逆袭“面霸”的面试硬核资料!

教师资格资料包二维码.png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