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中奖概率再次提升 你离华为p30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1日

自233网校刷题开宝箱活动开启后,火爆异常,小伙伴们奔走相告,争相参与。截止到目前已经上万名考生参与开宝箱活动。

图片.png

很多小伙伴都如愿拿到了奖品,偷偷透露下部分考生的奖品:

图片.png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中奖学员哦,还有一大波获奖学员没展示出来,目前我们的大奖华为P30仍旧还未送出,且活动最后几天,中奖概率再一次提升,你离华为P30的距离又近了一大步,你会是那一个锦鲤吗?

本次刷题开宝箱活动6月18日结束,还有最后几天,快上车!

刷题开宝箱活动所有奖品:

开宝箱活动页面直达>>

001.png


如何获得开宝箱的机会?

方式一:在6月3日-6月18日期间,登录教师资格考试题库做题,每天可获得1次开幸运宝箱的机会。【参与步骤:进入题库做题返回开宝箱活动页面开宝箱

方式二: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更多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每邀请一位,获得1个),同时好友可获得一个新人礼包。【参与步骤:邀请好友注册→好友注册成功→返回开宝箱活动页面开宝箱

不说了,来不及了,小编要去刷题抢华为P30去了!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