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8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点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4日

2018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点在哪里?从陕西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公告得知,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区设高校考区和市(区)考区。这样备考 拿下核心考分>>

高校考区设在陕西师范大学,笔试设陕西师范大学考区1(仅限本校全日制公费师范在校生报考)和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仅限本校全日制非公费师范在校生报考)。

各市(区)考区设在市(区)政府所在地。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西省的申请人在所属考区报考;驻陕全日制普通高校(陕西师范大学除外)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在就读学校所在考区报考。

当然具体考点分配情况得看各位小伙伴们的准考证哦,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说明,考前一周别忘记打印准考证了呦!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栏目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