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8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11月3日举行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年10月29日
导读: 2018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11月3日举行,10月29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11月3日举行。本次考试,我区报名人数共18.32万人,35.32万科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7.7%。

考生可于10月29日至11月3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今年南宁考区新增南宁学院考点、广西外国语学院考点,桂林考区新增桂林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临桂校区等考点。考点距离市中心较远,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合适出行工具和交通线路,确保按时赴考。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参加考试,过期的证件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证件和身份证明都不能作为有效的证件参加考试。考生考前应注意查看身份证,如过期或遗失应及时补办。

(三)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规定,考生除2B铅笔、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等考试用品外,严禁携带书籍、资料、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计时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考生应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管理。考生如有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师资格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五)在本次考试中,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涉嫌违法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六)12月11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笔试成绩。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时间

 

类别

11月3日(星期六)

上午

下午

下午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热点推荐:2018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解析

热点推荐: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临考冲刺试卷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