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兰州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调整紧急通知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03-11 08:19:07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2日举行。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我市也发现了确诊病例。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及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公告补充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要求,本次考试将对以下四个考点进行调整,请涉及到的考生前往新调整的考点参加考试(考场及座位号不变)。

考点调整.png

一、考生首场考试进入考点必须提供以下材料:考前48小时内定点医疗卫生或疾控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证明)及《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手机出示考试当天实时动态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无效)。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的开考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只考一门课或两门课的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不需要在第一场就到达)。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不少于1米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健康码”“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以及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

三、考生手机管理。考生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手机出示考试当天实时动态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完成进入考场将手机关机,装入写有考生姓名的信封袋交由监考教师封存管理,考试结束统一发放。第二场、第三场考试入场时,由监考教师在考场门口再次查验实时动态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完成统一保管、发放。

四、考试过程实行闭环管理,考生进入考点后不得擅自离开,待本人准考证所示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参加两场及两场以上考试的考生午餐自备,中途不得离开考点)。每场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取试卷和答题卡到考点办公室整理、清点,考生原地等待。待卷卡清点无误、核验完毕,考点发出统一指令后,考生依次排队有序离开考场。后续再无考试的考生由工作人员核验准考证后离开考点,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指定区域候场。

五、因疫情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查看关于退费的相关通告,届时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申请退费即可。

温馨提示

1、在所属社区进行了全员核酸采样的考生,打印手机上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截图即可(姓名、检测时间、检测机构),在空白处标注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2、兰州新区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校生与所在院校联系,由院校统一安排。社会考生与新区教体局教育考试院取得联系,进行统一安排。(详情见关于兰州新区范围内需参加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社会考生注意事项的紧急通知)

兰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10日

原标题:兰州考区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紧急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rHXcKNbVXX_BfFbwaSTig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