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孝感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醒

来源:孝感市教育局 2022-03-08 08:51:02

孝感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材料:

1、《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

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外省及省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3、口罩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

2022年3月12日将举行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切实做好孝感考区组考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入场前准备。考生凭《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本人“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2月26日至3月12日)有外省及省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还须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二、做好考前健康监测。所有考生应从考前14天开始,自行每日测量体温。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考前14天的健康监测情况,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每场考试1张,进入考室时上交监考员查验。异常情况考生应在进入考点时主动报告。

三、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码”。请考生在考前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平台进行实名认证,申领本人“湖北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考生进入考点需要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并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卡”。早晨7:00后考生即可进入考点。

四、服从考点工作安排。进入考点时体温检测异常、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由考点防疫专业人员研判后,按有关规定处置;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告之监考人员,经考点防疫专业人员研判后,按有关规定处置。考生应听从指挥,主动配合。

五、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请合理规划个人行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人员接触。赴考、出行要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注意饮食卫生和住宿安全,以良好心态和状态参加考试。

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凡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按照教育部33号令给予取消全部考试成绩的处罚;请他人代考或使用通讯工具作弊触犯刑律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请广大考生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七、考试结束后,请遵守考务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在考点滞留。进、出考点时保持安全(1米以上)距离。

八、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孝感市教育考试院所发的手机短信和孝感市教育局官网上面关于本次教师资格笔试的温馨提示,及时了解考试有关要求,同时保持通讯畅通。

九、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孝感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916/zsks/1397182.jhtml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