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武汉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前温馨提示(需核酸检测)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14:01:10

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市招考办特别提示如下:

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全国性考试,根据统一安排,本次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

二、本次考试考点考场已经编排,考生可于3月7-12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

三、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和疫情变化,动态调整组考防疫措施和相关要求,3月8-11日,将给每位考生发送短信,提示疫情防控有关明确要求和考试注意事项。(根据后续发的短信可知,武汉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短信图如下:)

四、因疫情管控措施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符合条件的,可以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和考生身份信息,申请全额退费,已通过的其他笔试科目有效期延长半年。特殊情况可联系招考部门。

五、希望考生及时了解我市及当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提前做好考前14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每科考试入场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通信行程卡、健康声明书等测温入场。

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1485/detailsThree?id=679&menu=21&name=%E6%8B%9B%E8%80%83%E4%BF%A1%E6%81%AF&time=2022-03-04%2016%3A17%3A09&title=%E9%87%8D%E8%A6%81%E5%85%AC%E5%91%8A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