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右江民族医学院考点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防疫补充通知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 2022-03-11 08:39:11

广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为切实保障考生考试权益、考点学校安全,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4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广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因百色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结合百色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右江民族医学院考点考生参加考试防疫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所有参加右江民族医学院考点考试的考生要求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结果报告时间在3月10日9:00后)。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持有广西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测量体温(必要时查验通信行程卡)。

三、健康码非“绿码”不能进入考点,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体温测量≥37.3℃的考生,须服从考点的应急处置安排。

特此通知!

右江民族医学院

2022年3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www.ymun.edu.cn/info/1081/32589.htm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