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下半年抚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抚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10-28 14:17:00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已采取临时、静态等管控,为尽量减少疫情对考生参加考试影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如考生所在区域解除封、管控等措施,考生流动不受限制的,请按准考证上安排的考点正常赴考,并接受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服从考点疫情防控管理。

二、由于封、管控等疫情原因无法前往相关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10月29日之后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的退费公告,保存好封(管)控等通知材料,按照流程,办理退费,已考过的科目成绩可以延期半年

三、请考生持续关注所在地和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如本人一直未在封管控区域生活,因户籍地址、手机号归属地等原因导致赣通码变为黄、红码的考生,请及时通过赣通码进行转码(转码流程附后),确保考试查验时是绿码。如因自身未及时转码导致未能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提醒广大考生:

1.密切关注“抚州发布”“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抚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遵守“落地检”、三天两检等防疫要求;

2.提前申领“赣通码”,非绿码的考生,及时按流程申请转码;

3.抚州市外的考生,请在“抚州卫生健康”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入抚报备;

4.打印并如实填写《抚州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承诺书》(抚州市教育体育局官网—政务动态下载每科目一份);

5.所有考生尽早到达考点所在县(区),建议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承诺书(每科目一份)、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等,考生不按规定要求出示上述材料等情况,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

1.转码操作流程

2.入抚报备流程

抚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1:

转码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赣通码,点开核酸检测报告,截图保存。

第二步,1.查看赋黄码地区,时间及赋码原因:会出现未定期做核酸检测提示。2.备注详解:未按期核酸检测的上传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转绿码,无需上传行程码等。3.点击左下角:我要转码

第三步,写明转码原因,如:已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第四步,选择申请转码地区(如抚州市金溪县),点击核酸检测报告下面的+,把图片好的核酸检测图片上传到核酸检测报告中,再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上传行程码截图图片,再点击确定提交。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赋码专班会根据您上传的资料在24小时内完成转码申请处理。

附件2:

入抚报备流程

入抚人员申报可以关注“抚州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进入登记页面后按信息提示填写后提交。

具体步骤:

1、关注微信公众号“抚州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入抚申报”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2、进入主页后选择“人员入抚申报”;

3、人员入抚进入“人员入抚申报”填入真实信息,勾选本人承诺后“提交”。

原标题:抚州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438/art/2022/10/26/art_6627_3900248.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