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下半年河北张家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变更公告

来源: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官网 2022-10-28 14:17:01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因疫情原因个别考点已不适合继续组织考试。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保障考试顺利实施,市考试院对个别考点进行了调整,请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请考点名称为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南校区(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古宏大街28号)、张家口市东方中学(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东宁街5号)、张家口市实验中学(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沙岭子镇二里半村)、张家口市五中(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建设东街37号)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重新打印《准考证》,此前打印的《准考证》作废,按新打印的《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及地址参加考试。

请考生随时关注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有关公告,按公告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7日

原标题:关于变更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248/html/shks/tzgg/3898.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