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2下半年秦皇岛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温馨提示【第3号】

来源:秦皇岛教育考试院官网 2022-10-28 14:17:01

为做好我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我们依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制定本公告。请考生严格按本公告要求提前完成相关操作,确保本人符合参加考试条件。

一、考试时间

10月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16:00—18:00

二、考点地址

考点名称地 址
秦皇岛市中等专业学校秦皇岛市燕山大街462号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290号
秦皇岛市第八中学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349号
秦皇岛市开发区第四中学秦皇岛市开发区松花江道6号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前进路6号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北路90号
秦皇岛市实验中学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堤路8号
秦皇岛市第三中学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中段92号
秦皇岛市第五中学秦皇岛市海港区育才街5号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工学馆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发区校区)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教学楼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
大道8号
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秦皇岛市河北大街东段52号
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550号

三、进入考点、考场要求

参加考试须确保证件材料齐全。考生进入考点应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须接受体温复检,仍超过37.3℃的,遵照防疫要求按程序处理。

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②本人准考证。

③本人“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手机实时查看即可,不需打印)。

④本人《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见附件1)。

⑤本人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7日、28日各一次,间隔24小时,须打印纸质报告,报告样例见附件2。

注:④、⑤两项要求考生每场考试上交考场内监考老师,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考试场次准备充足(原件复印件均可)。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避免因材料审核、体温检测等过程耽误入场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2、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须遵守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健康检查和登记,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有序进入考点。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4、所有考生要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相关要求、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5、考生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令,将手机上交至指定位置,切勿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考场,避免无意识违规。

6.本次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点中进行,国家、省、市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将对考试过程实施不间断网上巡查,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7.对考试作弊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其作弊信息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五、特别提示

1、考生来返秦前要对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主动履行报备手续。

2、考生如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不得参加考试。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需经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正处在集中隔离、楼栋或单元封控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外地返秦考生如7日内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7日内有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旅居史、10日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予以处理。

4、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按后续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告要求提交退费申请,审核通过后,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原标题:第3号-教师资格笔试温馨提示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126/home/details?code=MTE%ce%b3&id=346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