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3)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4日

以下为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面试(应急应变类)试题及答案,还没开始复习面试的同学,看真题找找感觉吧!结构化面试答题高分技巧>>

问题:你为学生组织的一次户外活动中,有个同学突然中暑,你怎么处理?

答案:遇到这种突发事件,我会保持清醒的头脑,学生的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着手处理:

首先,我会让班干部暂时代替我来负责组织大家的活动,避免因为学生的围观造成秩序混乱,影响对中暑同学的治疗,也避免混乱中导致其他恶性事件的发生。

其次,我会找几个身强体壮的学生帮我一起把中暑的学生抬到阴涼处,如果只是轻度中暑的话,我会从事先准备好的医药箱中找到中暑的药物喂给该学生,补水并用湿毛巾进行物理降温;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我会马上电话联系学校医务室和120急救,尽快将学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最后,针对此事,我要进行深刻反省,分析出现该现象的原因,避免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