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应急应变类答题思路及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6日

233网校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面试(应急应变类)答题思路及试题,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面试答题高分技巧>>

应急应变类题型答题思路:

首先,控制状况,避免情况继续恶化。应急应变类题目通常是给出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让情况稳定下来。

其次,分清轻重缓急。处理事情之前先要把几件事情的优先顺序排列出来,最先解决的应该是重要的且急切的,其次是重要的缓慢的,再次是不重要的急切的,最后是不重要的且不急切的。按照这样的顺序来处理应急应变类题目,主体原则一定不会出错。

再次,采取相应措施。针对事情的优先排序,分别采取相应的措施,在教学活动中一般是针对学生上课过程中的一些小动作做出相应措施,教师可以采取不打扰其他学生听课的方式,如轻轻走到该学生面前或以提问该学生的方式来处理。

最后,事后反省。在事情处理完之后,要进行自我反省,分析原因,以避免该种情况再次发生。反省的内容应该多放眼于课堂的趣味性、教学活动的可参与性。

应急应变类试题及答案: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1)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2)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3)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4)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5)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6)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及答案:应急应变类(7)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