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揭开教师资格面试神秘的面纱,探索高分通关的秘诀!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7日

一说到教师资格证面试,大部分考生是有所排斥和畏惧的,下面233网校小编带领大家揭开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神秘的面纱,一起探索高分通关面试的秘诀,从而实现帮助大家的教师梦!

一、教师资格面试揭秘篇——你不知道的面试真相

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你可能不不知道以下这些真相:

1、备考时间短、通过率有所限制

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各地都会“限制”通过率,也就是择优通过。一晃离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仅剩二十来天,想必大家都在仓促地备考。要想在短时间内高分通过面试,有条不紊地备考才是王道,因此,报课是势在必行!去选课>>

2、比你优秀的人都在报面试培训

233网校特针对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的辅导需求量进行调查,调查发现,92%的教师资格考生都参加了面试辅导。要知道,不优秀不可怕,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因此,报课是大势所趋!去选课>>

面试课程辅导需求量调查结果

ms.png

二、教师资格面试通关篇——你不知道的高分课程

对于面试考试,大部分考生缺乏的是实战经验,针对这一情况,233网校特推出教师资格面试实战模拟班,旨在帮助学员们一次通关面试!说到这,大家可能觉得小编又在黄婆卖瓜了,各位不妨再花一分钟看下这个课程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

1、课程四大优势,铸就面试高通过率

优势一:全程直播干货放送。从教师资格证面试礼仪、备课、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等各个环节逐个攻破,直播过程中,还有干货不断放送。当然,考生也可以提出问题,讲师将会为你解惑。

优势二:一对一模拟,还原面试现场。面试“主考官”坐镇,以“直播”的形式对考生进行一对一地进行全真模考,达到还原面试现场的效果!学员试讲完毕,讲师还会针对该学员的试讲进行点评,以便学员及时查漏补缺。

优势三:考情分析,备考指导。讲师进行面试理论讲解,让你告别盲目备考,全面掌握考情,并了解面试备考方向。

优势四:赠送考试试讲教具。报名面试实战模拟班,233网校也将赠送面试试讲教具(小黑板、粉笔等,具体可咨询客服),考生可以在家进行模拟教学。

2、购课时间有限,高分通关,我们是认真的

注意!教师资格面试实战模拟班购课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至5月2日,时间有限,欲购速从(进入购买>>)!该班级之所以限制购课时间,是网校本着对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学员们在有效的时间内,在讲师(王奕珃、孙琳等老师)的带领下打一场真正有准备的仗,从而高分通关面试!

面试实战模拟班课程科目选择

001.png

002.png

注: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面试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