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甘肃2014年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学》深度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__________是人们对整个世界的根本看法。
32、__________是指教师要以正面的事实、道理、榜样等对学生进行启发、引导。
33、基础教育又称为国民基础教育,其特征是:全民性、__________、未来性。
34、广义的课程概念把学科和课外活动合称为列入学校课程计划的__________;教育环境称为__________
35、基础教育又称为国民基础教育,是培养__________的教育。
36、新课程计划增加了计划的灵活性,把统一性和多样性结合起来,改变了原教学计划只有一种统一要求的单一模式。这首先表现在新课程计划除有国家统一设置的课程外,新增加了__________
37、美国心理学家格赛尔提出了__________,强调成熟机制对人的身心发展的决定作用。
38、20世纪初,美国实用主义教育家__________提出了儿童中心论的观点,贬低和否定了教师的主导作用。
39、__________是指学校为实现教育目标而选择的教育内容的总和及其进程安排,它包括教学科目(简称学科)和学校有目的、有计划组织的课外活动。
40、德国心理学家__________经过实验得出一条最基本的遗忘规律,即遗忘的历程是先快后慢。
试题推荐:2014甘肃《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卷4套/全真模拟卷5套

历年真题:甘肃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试题及答案

考前多做试题:2014教师资格考试题库,冲刺必做!!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