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山东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学》标准预测试卷(5)

来源:233网校 2010年4月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填空题(请将正确答案填在横线上,共10分)。
26、教育制度的发展经历了从_______到_______再到非制度化教育的过程。
27、地方课程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根据本地情况自行安排的课程。这类课程属________。

28、学制是一个国家各级各类学校的系统,它规定各级各类学校的________、任务________、________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29、自我评价能力是进行自我教育的______。

30、学生是发展中的人,具有与成人不同的身心特点,集中体现在他们的________。

31、教学是以______为根本目的的活动。教学是通过系统知识和技能的传授与掌握,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

32、学生学习间接经验要以_______为基础。

33、实践证明,许多操作性的智能如动手能力的培养等主要应通过_______的方式去实现的。

34、________是素质教育的核心,是素质教育区别于应试教育的根本所在。

35、中国早在4000多年前的______就有了学校教育的形态。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