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6小题,每空1分,共20)


16、 视触协调主要表现为_______的协调。


17、 根据记忆是否需要意志的努力,可以分为 ________ 、________。


18、儿童发展有如下特点______、______、______。


19、 虽然不同的学习者的练习曲线存在差异,但也具有共同点,如中间有一个明显的、暂时的停顿期,叫________。


20、 儿童道德情感发展的主要内容有______、______、______等。

21、 感受性即_______的能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性。


22、 四个月左右,婴儿出现________,是最初社会性微笑发生的标志。

23、 如果一名7岁儿童不仅通过了7岁组的所有题目,而且通过了8岁组的题目,那么他的智力年龄就是8。则该儿童IQ=________。


24、 幼儿对语法的意识从开始明显出现。


25、 需要是个性积极性的源泉。需要分_______需要和_______需要两种。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