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学》深度预测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6月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正误,并在题后括号内打“√”或“×”。每小题1分,共20分)

51、教学目标与教育目的、培养目标的关系是具体与抽象的关系。 (  )

52、班主任必须按照学校要求设计班级模式,不得改动。 (  )

53、德育的途径就是通过教学,做到教书育人。 (  )

54、教育的双重文化属性,决定了教育与文化的发展是完全一致的。 (  )

55、因学生犯有一定的过失,学校可以随意开除未成年学生。 (  )

56、教学就是智育。 (  )

57、教育学是随着人类社会的产生而产生,并随其发展而发展的。(  )

58、教师的根本任务是教学,全面实现教育目的。 (  )

59、政治经济制度制约着教育发展的规模和速度。 (  )

60、拓展型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探究态度与能力。 (  )

试题推荐: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8套2014年江西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学》冲刺押题卷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