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学》深度预测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6月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61、在泰勒的课程原理和评价原理基础上涉及的课程评价模式是目的游离评价模式。(  )

62、现代班级管理强调以教师为核心建立管理机制。 (  )

63、教材就是教科书。 (  )

64、少年期是多事之秋,心理学家称之为“危险期”,因此,对这一阶段的少年一定要严加看管。(  )

65、秦汉以后盛行的科举制度使得政治、思想教育的联系更加制度化。(  )

66、教育受政治经济制度的制约,所以教育只能完全依附于政治经济制度。 (  )

67、民主的师生关系主要是教师要热爱学生、信任学生,对学生有没有严格要求并不重要。 (  )

68、培养目标与课程目标的关系是:课程目标是培养目标的具体化。 (  )

69、教育的直接目的是促进人的身心发展。 (  )

70、身心发展的关键期表明人的身心发展具有不平衡性。 (  )

试题推荐: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8套2014年江西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学》冲刺押题卷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