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教资面试:2020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7日

2020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考人员:笔试合格且户籍、学籍(在校生)在贵州省或已取得贵州省居住证明且在有效期内(在校生指:贵州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和在读研究生;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五年级学生;三年制中等师范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学生)。

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及大纲

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面试大纲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中职文化课类别面试大纲目前参照高中类别执行。

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方法

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面试测评系统,考生经过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等环节完成面试,原则上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时间20分钟。

违规处理

对在教师资格面试中违规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规定处理。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延期,教师资格面试会推迟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