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广西2020上半年教资面试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5日

为了方便考生的备考,学霸君为大家解答广西2020上半年教资面试怎么报名。一般来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和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时开启,笔试查询入口与面试报名入口都为"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广西教资面试报名无需现场审核,只需要网上审核即可。让我们来看看报名的具体情况吧:

2020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一)注册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同)进行报名。

考生报名时,请认真阅读面试公告及报名网站提示内容,按要求填报。如遇到问题,请咨询各考区主管单位。

考生报名成功即视为已阅读并知晓报名所需条件及考试规定,并对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照片真实性负责。如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由此造成不能参加考试和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缴纳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二)报名信息审核。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审核单位将在48小时内完成审核,给出审核意见。已报名的考生应注意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仍能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并重新报名。重新报名的考生需再次选择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和报考考区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重新报名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三)网上缴费。

通过审核的考生应于缴费截止日期前,在报名网站支付考试费。通过审核逾期不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试收费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桂价费〔2016〕79号)及“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link.233.com/11082/,下同)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即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300元/人次,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350元/人次。

考生如需收费收据,可在打印当次考试准考证后到考区主管单位领取(不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试)。

以上为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考生在报名之前可以提前熟悉。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相关推荐:

教资面试干货!幼儿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10题汇总

2018-2019教师资格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面试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