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0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08:54:27

2020上半年福建教师资格面试已取消,与下半年合并,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学霸君给大家科普2020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考生可提前做好准备。

2020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福建教师资格证报名费如下:

福建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费:每人每科70元。

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280元/人。

福建省采用是网上缴费方式,考生网上报名后需等待两个工作日经考试部门对考生的报名信息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报名无效。

2020下半年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一)网上报名

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报名。所有考生均应在网报时按要求选择参加面试的考区(中职文化课考生参照高中学科考生)。各考区接受面试考生的条件如下:

1.福州(含平潭综合实验区)、厦门、莆田、三明、泉州、漳州、南平、龙岩、宁德九个考区只接收户籍、居住证在本考区内的考生以及本考区所在地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

2.集美大学只接收本校(全日制师范类)在校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及厦门市范围内报考“初中数学”、“高中数学”两个科目考生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

3.闽南师范大学考区只接收本校(全日制师范类)在校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

4.莆田学院考区只接收本校(全日制)在校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

5.武夷学院考区只接收本校(全日制)在校生的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不含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小学学段(社会、科学、音乐、体育)、中学学段(音乐、体育、信息技术)须在网报时选择“南平”考区,现场确认点安排在本校。

6.福建教育学院考区只接收报考小学学段新增科目(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中学学段新增科目(心理健康教育、俄语、日语)、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面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