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0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11:00:38

2020上半年四川教师资格面试已取消,与下半年合并,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学霸君给大家科普2020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考生可提前做好准备。

2020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四川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费用70元/科次。面试报考费为每生280元。

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进行。考生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开始报名缴费。

考生须在网上缴费截止时间前,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报名无效。

2020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材料有哪些?

现场审核确认时,根据本人报考条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户籍或有效居住证(替代人事关系等证明)在四川省的社会考生:

(1)川籍社会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居住证申领地在四川省的非川籍社会考生提供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当地公安机关出具为准);港澳台籍社会考生提供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 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四川省内普通院校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港澳台在校生需提供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本人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3)。

特别提醒:面试现场审核地点不等同于面试考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学历材料为国外学历的,现场确认时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考后广告-1.jpg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