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0日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目前各地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已陆续开通,很多考生对面试报名所需资料有所疑问。那么,我们在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参加本年度笔试的考生不需要重新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中需要审核资料的环节为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后,报名页面显示为待审核。如果报考地区是实行现场审核的话,则需要考生携带相关资料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1、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3) 毕业证书

2、在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

(3) 毕业证书

3、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学生证(需有当年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 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4、港澳台考生:

(1)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 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 学历(学位)证书

各地现场审核所需材料略有不同,具体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所需材料以当地发布的面试报名公告为准。点击查看各地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时间与审核方式汇总>>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