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年晋中市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晋中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30日

真题PDF版下载>>2019年-2017年各科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2020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1月9、10日(我市延长至11日)进行,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对2020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晋中考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

1.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前14天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认真阅读《山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报名公告》,下载打印《山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如实填写并签名承诺。考生进入考场时将《山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按考点要求交给管理人员。

2.有下列情况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由此造成不准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考前14天内有外省活动经历的;

考前14天内有在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

不能提供正常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的。

3.考生参加考试前,须出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件进行核验,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不提倡家长或亲友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并且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考生进入考点时和进入考点后要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在面试室内考试过程中不需要佩戴。

5.考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食宿卫生和手卫生健康防护。赴考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在考点就近选择卫生防疫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6.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场外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离场后严禁聚集和逗留。

7.备考期间做好防护,考前14天内尽量不出省,低风险等级地区考生考前应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8.省外直接来(返)晋考生,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落实闭环管理。从其他地区入境后,隔离期满来(返)晋考生,入晋后实施“14+2”(居家隔离14天,检测2次核酸)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

9.考生须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晋中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28日

原标题:晋中市2020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公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5492/gsgg/content_354032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