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湘潭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防疫通告

来源:湘潭市教育局 2021-05-12 07:58:09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湘潭考区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5月15日—16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根据防疫相关法规和《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和《湖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监测考前健康

1.考生须按《湖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要求在考前14天内(2021年5月1日开始),如实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卡),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的,要及时报告考区办公室(0731—53585513)。

>>

2.考生须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电子健康码。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请准备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二、做好自我防控

1.考生赴考点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出行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

2.考生进入考点后,除了进行身份识别和在面试室面试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候考室应配合考点进行手部消毒。

3.考生陪同人员及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要准备什么?教资面试赴考清单

三、服从考点安排

考生在进入考点、抽签、候考、抽题、备考、面试和离开考点等全部环节,要积极配合考点工作,否则影响参考,后果自负。

1.考生在2021年5月10日—16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合理规划行程路线。

2.考生须适当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指引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及疫情防控健康卡,有序入场。

3.考生进入考点时,当日测量体温低于37.3℃同时健康码为绿码且14天内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方可放行。测量当日体温不低于37.3℃,健康码为非红码的考生,如能当场提供考前7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报驻考点卫健委专家组专业评估决定。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2371/yqfxdjcx/index.html)。

4.下考时按面试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

考生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对考试期间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湘潭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1日

原标题: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湘潭考区防疫通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5034/13025/13031/13041/content_942121.html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