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甘肃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05-13 08:51:20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日-16日在我省14个市(州)举行。本次面试我省将有2.9万余考生参加,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事先了解具体考试时间、考点信息。现温馨提示如下:

防疫须知:考生须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提交有效期内“健康码”截图A4纸打印件(须本人签字)、《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及《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须本人签字),属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将不得入场考试。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2.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如《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的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如签字笔等)进入候考室,禁止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具有存储功能的各类电子设备、各种文字材料(含教材)等进入“抽题室”、“备课室”、“面试室”,如有违反将按作弊处理。

3.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候考室。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之后的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理。面试时,应按照题目要求,采用“试讲”或“演示”方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向本考场面试考官提交试题清单及备课纸,在得到考官准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向面试考官询问面试分数和结果。不得将试题清单、备课纸等相关材料带离考场的,否则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处理。

请广大考生提前合理规划路线,注意出行安全,提早出行避免耽误考试。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原标题: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温馨提示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0126/html/kx/7093.html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