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江西赣州市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防疫要求

来源:会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05-13 08:51:17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赣州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防疫要求

根据安排,我市将于2021年5月15日-16日开展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特将考生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考生须提前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本人“赣通码”注册,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赣州市防疫政策,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境外考生须应至少提前28天抵达国内。

2.考生下载打印附件《2021年上半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按要求签订后在进入考点时出示,候考时交给监考员。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承诺书》者,须提供考前7日内(身体状况异常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将考生信息报报考点。

4.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021上半年各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二、入场检查

1.考生须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应试要求

1.入场及候考时必须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低风险考区考生,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2.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考试结束时,须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附件:

赣通码

二维码2.png

赣州市教育局师资与高等教育科

2021年5月10日

原标题:扩转!赣州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防疫要求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UsNCsyETNlNiecWCHdNWKg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