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蚌埠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参考提示

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2022-01-05 09:23:26

1.考生须按准考证明确的时间到达指定考点。我市所有考点均设在蚌埠职教园(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内,距离市区较远,请考生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预留充足时间,确保按时到达考点。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2.蚌埠职教园内学校较多,为避免走错考场,请考生务必经由准考证各考点地址上指定的校门入场,经扫码、测温等防疫环节后,按路线指引牌到达考生候考室。

3.考生到达考点后,须在入校前完成扫双码(安康码,行程码)。考生可提前自行完成扫码,避免因现场扫码聚集影响考试。扫双码及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按照蚌埠市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如出现黄码、红码,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特殊情况经卫生部门综合研判后决定是否可以参加考试。

4.鉴于目前国内部分地区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有考生前往考点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以2022年1月8日8:00计算)。

5.考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居住地为有本土确诊病例的地级市(直辖市为区级)的考生,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特殊情况经卫生部门综合研判后决定是否可以参加考试。

6.考生到达候考室后,须上交蚌埠市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然后方可进入考试环节。

7.其他防疫要求,按《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蚌埠考区疫情防控须知》执行。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592/xwdt/tzgg/9035926.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