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茂名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情况摸排及申请退费通知

来源:茂名市教育局 2022-05-12 09:12:51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茂名考区)将于2022年5月14-15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疫情防控及申请退费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请考生于5月11日18:00前如实填写《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茂名考区考生情况摸排登记表》。同时使用微信搜索并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打开后点击首页各地防控政策”,选择目的地为“茂名”,认真阅读“进入茂名”疫情防控政策并严格遵照执行;认真阅读茂名市教育局于5月9日发布的《5月14考!上年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要求看这里》,落实相关要求。

2.根据《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公告》,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5月17日18:00前按要求提交退费申请。

3.如因未按时填报,影响参加面试或退费等,责任自负。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023/xwzx/tzgg/content/post_1026997.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