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东莞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东莞市教育局 2022-05-12 09:12:55

各位考生,东莞市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从5月9日起可以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市教育局温馨提醒您:

一、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所有考生均须凭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参加考试。如果不能提供身份证原件,可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或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个人相片的身份证明原件作为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得代替使用。准考证上有考生考试的安排信息,建议广大考生尽早打印,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妥善保管,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二、学习考生面试守则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范畴,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违规作弊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面试守则详见附件3.

三、备齐所需证件,按时应考

考点将在校门口对考生进行防疫检查,包括考生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附件1)、粤康码和本人考试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件及资料不齐者不能参加考试。进场排队候检时,请考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为避免因防疫检查造成拥堵,影响入场时间,请考生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把握好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候检。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合理安排好出行方式,注意安全。

四、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实报备

请详细阅读《东莞市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2),并做到: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考试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的,一律不得入场考试。

2.所有考生须于2022年5月5日前,填写;

3.考试当天,如果考生“粤康码”为红、黄码的或正被封控、管控而不能参加考试的绿码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如实填写问卷星申请退费,问卷星网址为:https://link.233.com/13916/vj/rw7oD4x.aspx。

请考生密切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官网和东莞慧教育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做好考前准备。

考生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0769-23126189,0769-28330868。

东莞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405/gkmlpt/content/3/3800/post_3800763.html#181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