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陕西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3月3日发布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0年3月3日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于3月3日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查询,面试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1.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申领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看申请本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2.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因疫情防控需要推迟进行,具体认定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信息。

3.考生如对面试成绩有异议,可与参加面试的考区考试机构联系申请成绩复核,各考区考试机构联系方式可查看《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