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日

等待了2个月,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啦,快查成绩!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以下三种。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点击下面图片,输入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即可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教师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高峰期,查分入口拥堵,若以上方法查不到成绩,尝试用以下方法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三: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可通过查询是否有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入口>>

图片.png

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完后需要做什么?

若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则: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点击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若宁夏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合格,则继续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