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结果7大暗示,遇到这些情况可能就过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6-09 11:44:27

在教师资格面试中,当你试讲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考官基本就能判断出你是否适合做老师。当然,考官是否对你的表演满意,你也是可以感觉到暗示的。那么,哪些暗示可以说明我们的教师资格面试基本就过了呢?学霸君整理了教师资格面试结果7大暗示,供大家参考!

碰到这几种,基本就过了:

一、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比较活跃融洽,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你。

二、省略答辩环节,直接让你走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讲得太差,没让答辩。

三、在试讲时某一个环节讲错,考官在答辩环节提醒你,比如:假如学生在课堂上指出老师你讲错了,你怎么办?这是考官给你抛出橄榄枝,想给你机会,如果你在此时变现很好,可能就过了。

四、考官用正面语言夸赞你。

以上都是教师资格面试过的暗示。不过,如果碰到以下几种情况,能不能过就很难说了:

五、考官全程毫无反应,冷漠应对;

六、内容没有把握好,答辩的时候考官追问也没有让考官满意;

七、气氛比较尴尬,没有讲完考官叫停,也没答辩。

当然,这些情况也不排除是因为考官的性格,有的考官,就算你表现得很好,也是毫无反应,性格使然。无论如何,大家都要在教师资格面试时保持最良好的心态,心态和知识积累才是决定你成绩的最重要因素。

考后广告-1.jpg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