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考官有这几个表现,你基本就稳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08:44:18

从教师资格面试之后,到出成绩,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很多考生都对自己在面试时的表现捉摸不定,也不知道自己是发挥得好还是不好。学霸君来告诉你,如果面试时考官有这几个表现,你的教师资格面试基本就稳了!

一、考官对你感兴趣

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还算融洽,甚至活跃,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你。

二、没有答辩环节

省略答辩环节,直接让你走了,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考官觉得你很优秀,不需要提问答辩。(当然也不排除有些考生试讲过差,考官觉得没必要答辩)

三、瑕不掩瑜

在试讲时某一个环节讲错,考官在答辩环节提醒你。

比如:假如学生在课堂上指出老师你讲错了,你怎么办?

此时考官给你抛出了橄榄枝,想给你补救的机会,如果你在此时表现好,可能就过了。

四、夸赞赏识

考官直接用正面语言夸赞你,说明对你整体的考试表现印象不错,可以回家等合格了。

PS:面试考官的反应其实和考官自身的性格有关,如果你觉得自己表现的不错,但考官没什么反应,可能只是考官自身性格如此,也不要过于担心哦。

教师资格面试真题领取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