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授课老师赵晓晖简介

来源:233网校 2020-05-20 14:40:16

赵晓晖,主讲《初中英语学科面试实战班》,多年英语教学经验,授课有活力,让你不再“一学习就犯困”。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授课老师赵晓晖简介

赵晓晖老师,名校毕业,专业执教,幽默风趣,于考前在233网校进行英语教师资格面试直播授课,有专业的考试套路。

专业资历:

执教中高考英语9年有余。对英语教学有极深研究。授课风格激情,有一套掌握就过的套路。

教学特点:

授课风格激情幽默,深受学生喜欢。有一套掌握就过的套路,注重提升学生的应试技能。

作为一名好评率高达96.75%的老师,我们的考生是如何评价他的呢?

图片.png

赵晓晖老师有多受欢迎,我就不多讲了。教师资格英语面试在他面前就是小case,有了他的帮助,我们的英语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再也不怕过不了啦!

赵晓晖老师,能让枯燥的英语,在自己的手里,开出兴趣的花。来报名他的课程,和他一起,体会英语教师资格面试的套路吧。>>试听直播课,了解教资英语面试结构化

教师资格面试真题领取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