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资网课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0:46:48

233网校教资网课怎么样?借用很多网友对233网校教资网课的评价,那就是YYDS。

233网校教资网课最大的两个特点,课有趣,有料

1、233网校教资网课有趣

很多培训课程,听了就想睡觉,完全是催眠神器,但是233网校教资网课听了你不会想睡觉。这不是夸大其词,学霸君有全程跟学,最初也是跟着233网校的王奕珃、牛晶晶等老师通过教资考试,拿到教师资格证本本的。试听233网校有趣的教资课程>>

关于233网校教资网课有趣,这也是学员都认同的。这些都来自听课学员的真实评价:

这些评价还有很多很多,233网校的老师也因此收获了很多粉丝和迷妹。

曾有考神为王奕珃老师写了一首打油诗。

王奕珃,不一般,

培训就在二三三。

教师资格不难过,

高分通过扬风帆。

233网校王奕珃老师风趣幽默

2、233网校教资网课有料

光有趣,没真材实料肯定也是不行的,233网校网课不仅有趣,还有料。能帮考生梳理重点,高频考点,在短期内通过考试,干货满满。

关于233网校教资网课有料,学员是这么评价的:

135****6316abc:两个王老师把重点高频总结的很棒,跟着两个老师的思路学习,复习,通关没问题,王奕冉老师把科一讲的很有趣,是不是还唱首歌哈哈。科二王璇老师讲课重点讲的非常好!王老师yyds。

liuyanjiesucce**:全靠233网课的支撑 确实没怎么背题 就是刷课 一边一遍又一遍 最后过了  综合素质总结的特别好 强烈安利 反正就是付出了肯定有回报   教育知识与能力 就是背背背 其实只要不懒散 科目二比科目一还好过  科目一作文跑题了几乎就凉凉了  科目二被就完了 不理解也也没事儿

ouyang06**:低分险过,好悬,感谢233网校,特别喜欢王奕珃老师的授课风格,王奕珃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的考试学思维非常受用,对别的考试也有帮助。

wechat_xemd**:相对来说,小学还是比较简单的,两个科目,都没怎么备考,科目一作文没写完,差一分合格,多么痛的领悟……科二还好,听了233网校的课,感觉不错,老师讲的好多都考到了哦。

以上摘自学员的真实评价,因为学员昵称涉及隐私,做部分隐藏处理。

关于233网校教资网课怎么样?你说了算。

233网校高频考点串讲课程免费领取,不需要花钱,就可以领取7节高频考点串讲课程。满满都是考分。

每人限领一课,仅限未领取过的考生领取

以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课程为例,领取的到的免费课程如下:


0元领高频考点串讲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